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鸡西市工商联到园艺园林学院洽谈“科创平台”招引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3日,鸡西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唐春正,鸡西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旗,鸡西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瑶、鸡西市麻山区工商联主席易群英一行4人到园艺园林学院洽谈“科创平台”招引工作。园艺园林学院院长王傲雪,副院长马鸿艳、秦栋,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高鹏、学院办公室主任杜黎黎参加交流座谈会,王傲雪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王傲雪致欢迎辞,并围绕“十四五”以来学院在党建、学科、团队、平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唐春正介绍了鸡西市工商联的职能、本次“科创平台”招引的目的。秦栋介绍了寒地小浆果开发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成立的背景、近几年取得的成果,高鹏介绍了农业农村部东北地区生物学与种质创制重点实验室的功能及建设情况。双方围绕生物经济、生物能源、生物医药、浆果产业、智能园艺等着力点就鸡西市“科创平台”招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和现有园区,成立产业研究院达成初步意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