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响应学校号召,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季学期各项工作,3月15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召开了2024季学期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各实验室负责人、学院办公室、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师生收看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公开课结束后,学院安全员陈旭老师从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管理,实验废弃物处理,仪器设备的使用、用水、用电等方面,列举了违规操作的严重后果,教训深刻,令人警醒,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本线要完善制度、压实责任,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制度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安全有序平稳的运行。学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积极争取完善消防设施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