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带动学院教职工,齐心勠力、团结协作高质量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园艺园林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园艺楼316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院长王傲雪、副院长马鸿艳、秦栋,各系主任、教学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办公室与教务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傲雪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马鸿艳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评估相关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变化、新内容和重点观测的指标体系,部署了学院主要工作任务并对学院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她要求各系、实验中心要把审核评估工作融入教学日常,发挥好基层教学组织作用,当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力军,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王傲雪总结讲话

王傲雪对高质量做好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对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国家、黑龙江省以及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学深悟透审核评估工作的新内涵、新要求;二是把审核评估工作与“爱校如家、当好主人翁”结合起来,主动担当、团结协作,结合学院教育教学特色,挖掘亮点,找准问题,高质量完成学院自评报告;三是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