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同创园艺园林新道路,共造市校合作“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4月11日下午,东宁市副市长张峰就市校合作、校企合作、科技扶农、科技助农等合作内容,来我院洽谈交流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秦栋,科技特派员陈旭、朱子成参加座谈

 

 张峰发言

张峰副市长介绍了东宁市目前的体情况,强调了市校联合的必然性,校企合作的可发展性东宁市本身就重视市校合作,就一、二、三产业融合与高校开展合作,达成一致利益共同团体,致力于发展东宁市的未开发资源。

 会议现场

秦栋副院长对张峰副市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东宁在种植多样性、果蔬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随后,现任东宁市科技特派员陈旭副教授介绍了园艺园林学院资源与师资力量,对东宁未来发展提供宝贵的建议与切实可行的规划。朱子成副教授表示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了期待,并将在东宁市发展西甜瓜产业给予建议。